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我县再添6家省级星级农家乐

目前累计有19家星级农家乐

2018-04-17 20:15:43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记者 朱敏 通讯员 朱雅青 张怡敏

  本网4月17日讯 日前,省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省旅游局联合发文公布第八批省四星级、五星级农家乐经营户(点)名单,全市累计评定省级五星级农家乐经营户(点)20家、四星级农家乐经营户(点)119家。其中,焦滩乡蔡口村闲思居从众多农家乐中脱颖而出,成功跻身五星级农家乐经营户,黄沙腰镇大洞源村洞源壹号、湖山乡珠畈村芷有一间、焦滩乡独山村無所住、大柘镇乡村客栈、大柘镇车前村云闲斋被评为四星级农家乐经营户。

  截至目前,我县共有819家农家乐,其中,5家为五星级农家乐经营户,14家为四星级农家乐经营户。

  我县近年来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道路,依托独特的自然禀赋和文化资源,积极培育旅游第一战略支柱产业。同时,围绕农旅融合,以建设乡村特色农家乐、民宿为抓手,多举并措为农家乐、民宿提质增效,发展美丽经济。

  “以此次评定结果为契机,下步我们将提质提档,开展精品农家乐、民宿评定,示范带动全县农家乐建设,增强其竞争力,促进农民增收。”县农办副主任汪樟英表示。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