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遂调研特色小镇规划建设

2018-04-18 21:06: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4月18日讯(记者 傅长琪 通讯员 邓晓)今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继坤带队来遂调研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

  2015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着力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真抓实干、强势推进,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实现良好开局。截止目前,汤显祖戏曲小镇列入第三批省级创建类特色小镇名单,农村电商创业小镇列入省级培育类特色小镇名单;湖山温泉小镇、石练健康小镇、长濂明文化小镇和龙板山制造小镇等4个小镇分别列入市级创建和培育名单。初步形成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各级联动的梯度创建格局。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认为我县高度重视特色小镇建设,善于谋划,特色鲜明,方向正确。

  就做好下步工作,调研组建议,特色小镇规划建设要不忘初心,要明确产业定位,凸显产业特色,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产业培育;产业、旅游、文化、社区四大功能要相辅相成、叠加融合,产生更多新的产业和项目;要不断完善建设规划和产业规划,进一步谋划一批好项目、新项目,加快项目推进;要加强资金、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政府部门、投资主体之间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创新驱动,科学推进。要按照市委提出的“明目标树标杆争先进位大赶超”建设目标,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推动特色小镇建设速度更快、质量更高、品味更好。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积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献民参加汇报会。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