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我县开展“三品一标”规范提质百日专项行动

2018-04-19 20:20:32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4月19日讯(记者 潘华骏 通讯员 何颖)今日,我县开展“三品一标”规范提质百日专项行动,旨在全面有效落实我县“三品一标”证后监管“三查三严”机制,助力我县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和省级食品安全县。

  “三品一标”认证是指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的地理标志认证。本次专项行动,主要是严格整改生产过程和标志使用不规范问题,严肃查处不合格产品和年检不合格企业,严厉打击假冒标志等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三品一标”生产过程管控与标志使用,提升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质量。

  当天上午,检查人员先后到家乐福超市、麦特龙超市、世纪联华超市等地,检查了“三品一标”标识的规范使用情况,重点对绿色食品的标志使用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三品一标’工作监管力度,积极引导主体去申报认证,并加强‘三品一标’认证后的监管,切实提升全县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保障社会公众饮食安全,确保创成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和省级食品安全县。”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