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毛建国在调研城市更新工作时强调

借势借力 扩大战果 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城市更新

2018-04-20 08:51:10来源: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4月19日讯(记者 王海军)城市更新,事关县域发展大局,事关百姓民生福祉。4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毛建国再次深入三溪口区块等点位,调研指导城市更新工作。他强调,人民群众的向往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要满怀信心,再接再厉,借势借力,扩大战果,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城市更新,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休闲旅游目的地城市和精美的江南山地城市。

  毛建国走街串巷,来到三溪口区块了解目前征收进展情况,前往指挥部看望征收干部,并再次细细查看征收图,对最后扫尾工作提出要求。三溪口区块征收工作于去年11月7日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启动,12月25日开始入户签约,一周时间完成签约80%,目前已经完成签约99.03%。听取简要汇报后,毛建国对我县以三溪口区块为主的城市更新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为全体干部的艰辛付出和出色工作点赞。

  在三溪口指挥部,毛建国说,三溪口征收战役打得漂亮,全体干部身先士卒,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既当宣传队又当工作队,体现了干部的用心用情、忠诚担当。城市更新是打造“美丽幸福大花园”的必然要求,事关人民群众的高质量生活,因此,征收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积极拥护和广泛好评,也更加坚定了下步加大城市更新力度的信心。

  随后,毛建国还考察了古塘源区块、马水岭老村旧村等地,对下步城市更新工作提出要求。毛建国指出,要顺应人民群众的向往,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加倍努力细化工作,主动抓住政策机遇,借势借力,及时跟进,进一步加大城中村改造和城市更新的力度,切实将其办成让群众高兴的民生大实事。

  毛建国强调,要善始善终,扫清三溪口战场。剩下的征收任务要加大力度攻坚,加强政策宣传和引导,以最实的作风和最高的效率完成最后扫尾,画上圆满句号。要充分考虑群众的感受,做到安全拆除、环保拆除,把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和城市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切实做好危旧房清零工作,扎实做好项目前期,积极努力争取资金,为今后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抢抓机遇,加大城中村改造的力度,扩大改造规模,从当前的良好工作局面中借势,从群众支持的良好态势中借力,满怀信心,再接再厉,把民心民意持续转化为加快推进城市建设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加大城中村改造和城市更新力度,建设更加美好的新家园。

  县领导包炜、潘堂根、杨朝晖等一同参加调研。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