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省综合交通建设督查组来我县督查

2018-04-25 20:52:09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4月2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雷根和)今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公路局局长洪秀敏一行来我县,开展2018年一季度全省综合交通建设“十百千”督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县领导周瑞琛、张少啸陪同督查。

  在衢宁铁路(遂昌段)项目建设现场,督查组一行对在建项目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听取了相关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督查组对遂昌交通建设情况和衢宁铁路(遂昌段)工程前阶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督查组一行仔细询问了衢宁铁路(遂昌段)工程建设后续投资造价、站场建设等情况,认真了解衢宁铁路的功能定位、发展制约因素等问题,并指出项目建设要紧抓不放,加快推进,在重大问题解决、重大项目落地上要再下功夫,确保项目顺利有序推进。

  据悉,衢宁铁路作为国家项目、省重点工程,对于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推动欠发达地区融入经济一体化过程具有重大意义。该铁路等级为国铁I级,单线、预留双线条件,线路全长379.169公里,项目投资概算总额为274.11亿元,建设工期为5年,计划于2020年建成通车。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