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沈世山在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强化意识 狠抓项目 全力冲刺“半年红”“全年红”

2018-04-26 21:20:2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4月26日讯(记者 曹俊杰)今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在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项目是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强化抓项目意识,破解难题、操作到位,狠抓项目的谋划、前期、落地和推进,奋力争先进位大赶超,全力冲刺“半年红”“全年红”。

  沈世山首先前往妙高街道源口村,认真听取业主单位、相关部门以及村两委负责人介绍遂昌三中迁建项目进展、存在问题、下步对策等情况,并现场明确解决意见。他指出,遂昌三中迁建工程是我县重要的民生工程,学校建成后,对提高我县办学质量、整合教育资源、提高教育形象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做好服务、保障到位,加快政策处理速度,加快项目建设。

  随后,沈世山前往环城南路一期项目现场,针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仔细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并从项目建设成本、综合效益、长远发展等方面考虑,认真比选项目建设最优方案。

  在县客运中心和汤显祖戏曲小镇项目现场,沈世山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要求相关单位与部门要切实提升使命感、紧迫感,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有序推进。

  调研中,沈世山强调,项目是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县域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发展。要明确项目建设的形势和关键,从国家政策导向、省市大战略、群众新期待新需求、自身存在短板等方面深入谋划项目,狠抓项目的谋划、前期、落地和推进;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破解难题、操作到位,确保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以感恩之心干事业,以自由思想谋项目,以创新精神干项目;要深入谋划大项目、好项目,研究有特色、有文化的项目,并以奋斗的姿态,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扎扎实实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全力冲刺“半年红”“全年红”。

  县领导孙培莲、李建霞、包炜先后陪同调研。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