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拥抱新变化 迎接新挑战

沈世山专题调研遂昌中学发展工作

2018-05-03 21:35:05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5月3日讯(记者 朱敏)今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专题调研遂昌中学发展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沈世山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遂昌中学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并对几代“遂中人”为遂昌教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遂昌中学作为全市一所历史悠久、名人辈出、底蕴深厚的名校,创办70多年来,已有近三万名毕业生以此为起点,成为国家现代化建设的中坚力量。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遂昌中学发展,从遂昌中学工作需要出发,在临近高考之际,对学校领导班子作出重大调整。

  就进一步做好下步遂昌中学工作,沈世山要求,新班子引领新气象,要干出新成效。新班子理当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推进遂昌中学的持续稳定发展。新时代迎接新挑战,要勇创新业绩。面对全县高中多元发展态势,遂昌中学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拥护县委、县政府的重大民生决策,挖掘自身优势,增强发展自信。新思想提升新理念,要开创新征程。遂昌中学全体教职工要以勇于担当的主动态度,对遂昌的高中教育负责,对进入遂昌中学的每一名学生负责;要以背水一战的胆识气魄,敢于克服一切困难和阻力,开创遂昌中学发展新局面;要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内部精细化管理,外部强化与名校的战略合作关系。

  沈世山指出,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面对压力和挑战,面对县委、县政府的重托及社会各界的期待、学生和家长的期望,遂昌中学每一位教师,都应该感受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珍惜自己的岗位,珍惜学校的声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遂昌教育事业续写壮丽诗篇!

  副县长李建霞参加调研。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