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2018-05-13 17:31:46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5月13日讯(记者 王海军)5月11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领导毛建国、沈世山、尹建中、胡刚等在遂昌分会场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了原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王国平作专题报告。

  会上,王国平以《打造新型城市化2.0的思考》为题,结合城市发展的规律,利用丰富的案例,从“四个关键词”和“十个新突破”上,对丽水推进新型城市化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王国平说,新型城镇化要把握党的工作重心和重点、城市化和工业化、城市化和现代化、城市化和城镇化四组关键词。关键要做到“十个新突破”,即在坚持“美好生活”定位上、在坚持城市群主体形态上、在坚持“两轮驱动”上、在坚持城市国际化导向上、在坚持“四化同步”上、在坚持城乡融合发展上、在坚持“保老城、建新城”上、在坚持创新城市治理上、在坚持探索“XOD”模式上、在坚持“六高”方针上求得新突破。

  会上,王国平还回答了有关“城市滨水区块建设”“山区乡镇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等现场提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