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梁黎明来遂调研人大工作

2018-05-16 21:55:1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5月16日讯(记者 邹可思 通讯员 庾茏)今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黎明带领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火林,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宋建勋一行来我县调研人大等工作。

  顶着烈日,梁黎明一行先后前往汤显祖大剧院、城市规划展览馆及关雎文化园等地,实地考察城市文化综合体建设及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在参观了汤显祖大剧院、城市规划展览馆后,梁黎明对我县城市文化综合体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近年来遂昌围绕发挥文化优势、做好文化文章、打响文化品牌做了很多努力,尤其是在汤显祖戏曲小镇、城市文化综合体等项目的带动下,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得到长足发展,弥补了城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的短板,顺应了广大群众改善文化公共设施的热切期盼,对县域经济的发展、居民素质的提高、城市形象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县委县政府能进一步为项目建设提供宽松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尽快发挥其经济效益和文化效能,为加快遂昌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这个项目的投资主体是谁?”“建成后具有哪些功能性作用?”在关雎文化园施工建设现场,梁黎明边走边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针对项目下阶段的建设工作,梁黎明指出,在全省对外开放大会上,省委书记车俊强调汤显祖戏曲小镇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将成为浙江地方参与国际人文交流合作的样板。关雎文化园作为汤显祖戏曲小镇的核心项目,在全方位保障工程质量的同时,要注重赋予旅游转型、文化传承和民生改善等内涵,真正将汤显祖戏曲小镇这张遂昌的“金名片”打响擦亮。

  调研期间,梁黎明还对人大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面对新时代新任务,地方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积极履职;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聚焦本地热点难点重点,更加努力支持民生实事落实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继续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切实肩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虞红鸣,县领导沈世山、尹建中、鲁子钗等陪同调研。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