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偷内衣的贼终于被抓了,家藏60余件内衣

2018-05-17 21:06:45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记者 郑雨薇 通讯员 余启明

  本网5月17日讯 “我不见了的几十件内衣裤,原来是他偷的,这下总算可以放心了!”昨日,在县妙高派出所内,前来做笔录的市民小林看到落网的小偷,悬着的心也跟着放下了。

  小林告诉记者,自己住在新桥头附近,近半年来,她晾在公共阳台的内衣裤频频不翼而飞。为了尽快将内衣贼抓住,4月中旬,她在阳台装了一个监控摄像头。没想到刚装上没几天,“内衣大盗”便再次登门拜访了。

  5月8日晚,小林在收衣服的时候,发现晾晒在阳台的内衣裤又莫名丢失了。她赶紧调出监控,发现一戴眼镜的中年男子,来到晾晒架前,淡定地挑了挑,将看中的女士内裤摘下,然后扬长而去。

  次日,小林带着监控视频来到县妙高派出所报案。

  民警们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摸排调查,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并于5月15日晚在李某家中将其抓获,之后在李某家的衣柜中搜出几个装满女性贴身衣物的袋子。“在袋子中清点出63条女性内裤、2件女性内衣和1条女性睡裙。”民警蓝益说道。

  面对证据,嫌疑人李某供述了盗窃内衣的违法事实。据李某供述,他从2017年初就开始迷恋女性内衣裤了。“我在网上看新闻,发现一些人通过偷女人的内衣裤来发泄心中的压力,于是我也想试试。”李某承认自己因为收入低,生活所迫导致心理压力很大,想通过这样的方法缓解压力。

  目前,李某已被遂昌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据遂昌县公安局妙高派出所统计,今年入夏以来,已发生数起包括公厕偷窥、深夜爬窗骚扰、偷盗内衣等类型群众报警案件。

  对此,警方提醒广大女性,在进入公共厕所时,最好先环顾一下四周环境,若发现什么可疑的情况,就要及时警惕起来,一旦真的遇上变态色狼,可以大声呼喊求助,并迅速报警;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女性特别是独居女生可以在自家安装监控,一来起到警醒作用,二来发生盗窃案后有助于锁定嫌疑人。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