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加大治欠力度 创建“无欠薪”县

我县致力为农民工守好“钱袋子”

2018-05-20 16:42:47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5月20日讯(记者 邹可思 通讯员 郑夏晖)5月18日,我县“无欠薪”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旨在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开展“无欠薪”行动部署及“丽水无欠薪”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遂昌无欠薪”行动工作。

  自2017年8月3日全省打响“无欠薪”县(市、区)建设攻坚战以来,我县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进遂昌“无欠薪”县建设工作,在组织领导、分工负责、治理欠薪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同时也存在欠薪治理难点仍未改变、劳动监察执法力量薄弱、长效机制建设推进缓慢等问题。

  “开展‘无欠薪’县建设是建设平安遂昌的重要内容,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徐晓峰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做好三个“强化”,即强化组织领导、源头治理和处置合力,抓准主要矛盾,克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推动各项工作精准落实,确保今年我县如期顺利创成省“无欠薪”县。

  会上,县建设局、经济商务局、国投集团分别就本领域推进“无欠薪”县创建作了发言。相关乡镇(街道)、部门代表还签订了“遂昌‘无欠薪’县创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积标参加会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