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我县召开农村宅基地及住房确权登记发证推进会

凝聚共识再出发

2018-05-20 17:10:23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5月20日讯(记者 朱莹)5月18日,记者从全县农村宅基地及住房确权登记发证推进会上了解到,自该项工作启动以来,我县以“三个率先”推进多项基础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但在今年的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完成目标任务数的形势非常严峻。因此,推进会着重对下阶段的工作任务作了详细部署,要求凝聚共识再出发。

  据了解,我县的“三个率先“主要指:在全市率先成立农村宅基地及住房发证工作领导小组,率先启动农房测绘工作,率先完成农房发证政策的制定,率先将不动产登记系统向基层延伸。

  就下一步工作推进,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充分了解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强化思想,加强政策宣传以及处置力度,着力推进该项工作;要落实督查通报制度,强化工作保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面推进工作;要提升责任意识,细化责任落实,各部门形成合力,确保今年农村宅基地及住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议还对大搬快治“清零战”安全隐患以及土地开发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积标参加会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