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我县2018年中小学生篮球联赛举行

2018-05-21 17:31:4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记者 郑玲烨 通讯员 鲍诚

  本网5月21日讯“接球!”听到队友的喊声,篮球场上的11号队员一跃而起,将飞来的球稳稳接住,一个快速转身绕过对手的防守后把球投进。这是5月19日上午,记者在县育才中学篮球场上看到的精彩一幕。这里正在举行的是我县2018年中小学生篮球联赛。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虽然个个满头大汗,但依然精神抖擞,场外的拉拉队员不时呐喊,为场上选手加油打气,快乐和激情充斥着整个球场。

  此次比赛由县教育局和体育局联合主办,县育才中学承办,来自全县27所中小学校38支代表队的45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初中组、城区小学组、200人以上乡镇小学组、200人以下乡镇小学组4个组别。比赛分为4节,每节10分钟,执行的是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自5月16日开赛,历时4天,比赛共计68场。

  “我特别喜欢打篮球,课余时间就经常和同学们一起练球。”妙高小学代表队的季一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篮球比赛让我们这些篮球爱好者过足了瘾,还能与其他学校的篮球爱好者切磋球技,一决高下,实在是太棒了!”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县中小学体育工作发展,提高我县中小学生篮球技术水平,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并为全市中小学生篮球联赛选拔出优秀的参赛队伍。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