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毛建国参加北京遂昌商会交流恳谈会时强调

勇于创业不懈奋斗 争做新时代优秀遂商

2018-05-21 22:03:53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5月21日讯(记者 王海军 通讯员 郑敏)5月20日,北京遂昌商会交流恳谈会在北京召开。县委书记毛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勇于创业不懈奋斗,争做新时代优秀遂商。

  恳谈会上,北京遂昌商会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商会发展情况以及在京遂昌乡贤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京商会代表们纷纷发言,讲述了在京创业经历、企业发展及家乡对他们的关心帮助等。感人的话语中流露出浓浓的家乡情结,表达了他们继续服务家乡建设发展的强烈意愿。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毛建国对北京遂昌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北京遂昌商会是一个很有凝聚力、向心力和团结力的团队,已经成为联系家乡的重要纽带。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商会成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勇于创业,不懈奋斗,争做创业报国的优秀遂商。

  毛建国要求,要坚守实业,坚定创业。不懈奋斗是新时代创业的唯一途径。北京遂昌商会成员要更加肯吃苦、敢创业,发扬浙商精神,依托商会平台努力搭建自己的事业平台,做实、做稳、做大、做强实业,抢占行业制高点,努力成为行业的领头人。

  毛建国要求,要心系家乡,回归家乡。北京遂昌商会成员拥有浓厚的家乡情结,商会成员要更加积极参与、支持、投资家乡建设,将优质的企业、项目、技术和人才带回家乡,助推遂昌经济发展;将新思想、新文化、新经验传回家乡,助推遂昌乡风文明,助力遂昌乡村振兴。

  毛建国要求,要提升商会成员的素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要加强行业知识学习,发挥好商会组织平台作用,练好基本功,拓宽视野,以世界眼光审视行业,为企业转型升级做好知识储备和本领储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毛建国要求,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要强化自身制度建设,积极发挥联络、团结、凝聚的平台作用,让在京创业的遂昌人更有归属感,更有阳光、奋斗的状态。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异地商会建设和发展,把北京遂昌商会建成遂昌异地商会的样板。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立民主持会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