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村企共建 和谐共赢

那然生命公司“结亲”三仁畲族乡

2018-05-23 21:40:48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5月23日讯(记者 张春玲 通讯员 杜向阳)今日下午,那然生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与三仁畲族乡签订“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村企结对协议书,正式结为“亲家”。

  近日,我省正式启动乡村振兴“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专项行动,作为一家本土企业,那然生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对接三仁畲族乡,开展村企结对共建活动。

  那然生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养生基地的建设,专注养生产品的开发和养生理念的推广,致力于建立东方养生的最佳模式和可复制的那然养生标准体系。该公司于2015年挂牌“新三板”。 2016年初,那然生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关雎爱情文化园在三仁畲族乡三墩桥区块开工建设,该项目是遂昌汤显祖戏曲小镇核心项目,也是浙江省重点培育的100个特色小镇之一。

  “关睢小镇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得到了地方政府和群众的大力支持。因此,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践行社会责任,发挥本地企业的优势,积极投入到村企共建活动中,为遂昌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助力乡村振兴。”那然生命文化有限公司总裁周方波介绍,接下来,他们将与三仁畲族乡共同谋划,以项目合作的方式,积极开展结对活动,最终实现村企共建、和谐共赢。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立民,副县长郭云强参加签约仪式。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