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做新时代遂昌好儿童”

沈世山带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18-06-03 19:28:4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6月3日讯(记者曹俊杰通讯员苏立军)6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带队前往县示范幼儿园、金岸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祝福小朋友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并借此向全县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县示范幼儿园,沈世山一行边走边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关于校园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在学校音乐厅观看了孩子们的庆“六一”童话剧表演。“小朋友们今天开心吗?”“祝你们节日快乐。”随后,沈世山一行走上音乐厅舞台,为孩子们送上儿童节礼物,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希望他们用心感受幸福童年。

  走访中,沈世山一行还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学校要利用好现有的办学优势,努力创造“快乐学习、幸福成长”的教育环境,善于启发孩子们的天性,不断激发孩子们对真善美的追求,为孩子今后的学习成长打下坚实基础、指明正确方向。

  走进金岸小学,在学校“小导游”的带领下,沈世山一行参观了学校的五行园、农耕园、武学馆等场所。在武学馆中,沈世山一行认真观看了孩子们的武术操表演,并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点赞,同时为孩子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礼物。

  沈世山对金岸小学“五行平衡、文武并举”的办学理念给予肯定,并对学校开设农耕园、武学馆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他希望学校要继续坚持和深化现有做法,让孩子们在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有更多方式体验生活、参与社会实践,促进其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同时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孩子们将优秀传统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培养新时代遂昌好儿童,为遂昌新时代文明传习作出更大贡献。

  县领导郭劲松、张仪辉、李建霞、郭云强、姜雄伟等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