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大柘镇举行文明传习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2018-06-04 20:47:14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6月4日讯(记者 章祝玖)“百善孝为先”,孝是道德成长的土壤,孝是幸福的源泉。今日上午,大柘镇文明传习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慈孝家庭”“最美茶乡少年”颁奖典礼在大柘镇文化礼堂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劲松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启动仪式在歌曲《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大柘镇“慈孝家庭”和“最美茶乡少年”接受表彰。同时,相关人员还为大柘镇柘西上村的移风易俗、慈孝传习、邻里守望、耕读传习、文艺传习、工匠传习、学子传习等七支传习服务队授旗。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活动,目的是将这种‘慈、善、孝’思想传达到每一个老百姓的心中。接下来我们党委政府将着重发挥好党员、村民代表、乡贤、妇女同志等几个群体的力量,着重在乡风文明、社会治理等方面下功夫。”大柘镇党委书记苏欣说。

  启动仪式结束后,传习服务队的队员和大柘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一起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并走上街头,向村民们发放“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倡议书。

  “通过倡议书的发放,我对‘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有了更多的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要继续努力学习,孝顺父母长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大柘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潼静悠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