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公安局:严防严打涉考违法犯罪

2018-06-05 21:09:23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6月5日讯(记者 章祝玖 通讯员 王黎)2018年高考在即,县公安局制定专门方案,严防严打涉考违法犯罪,全方位为高考生创造一个安静、便利、舒心、和悦的考试环境,助力考生圆梦。

  从6月1日开始,县公安局在主城区加大了警力的投入,加强了街面巡逻防控,进一步疏导交通,全力维护社会秩序。同时还制定了防范恶劣天气可能影响考生赴考的应急预案。

  连日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及妙高派出所深入考点及周边地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与校方深入沟通,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学校门卫值守、检查制度,加强对校园出入人员、物品进行安全检查、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违禁物品带入校园,切实保障高考期间学校公共财产及在校师生的安全,为考生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除此之外,县公安局还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提前对考点周边的出租屋、商店、娱乐场所进行巡查,督促做好防火、防盗和食品安全等工作,要求商业场所经营业主和居民减少噪音。

  “我们将全力以赴护航高考,为我县广大考生创造一个便利、安静的考试环境,为他们圆梦大学保驾护航。”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教导员毛金强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