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高坪乡夏季避暑农家乐床位九成被预订

2018-06-05 21:08:59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6月5日讯(记者 王海军 通讯员 刘颖)“黄书记,你们村农家乐还有空房间吗?我们一家人准备暑假来你们村里避暑。”“老黄,村里还有床位吗,旅行社今年夏天增加了一个团队。”连日来,高坪乡茶树坪村党支部书记黄久富的电话响个不停。

  “村里的农家乐前几个月就被预定得差不多了,很多都是老客户,不给安排心里过意不去。”黄久富告诉记者,自己村里住不下,就帮忙联系乡里的其他村,夏天是他最忙乎的时节,但也是他最踏实开心的时候。

  据悉,高坪乡共有农家乐经营户173户、床位2221张,今年新增农家乐18户、床位270张。今年以来,乡党委政府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前往嘉兴市、平湖市等地开展避暑养生度假旅游现场推介,并邀请旅行社来高坪现场踩点和参加专场推介会,全方位拓展旅游市场。截至目前,高坪乡已与上海、杭州、嘉兴等地共10家旅行社达成合作。

  目前,全乡7月至8月的床位预订率已超90%。其中,茶树坪村600张床位、篐桶丘村65O张床位、石坪村3OO张床位和高坪新村50O张床位都已被预订一空。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