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集中“练兵”锻造执法铁军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新招录公务员培训

2018-06-10 18:55:40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6月10日讯(记者 郑雨薇 通讯员 范丽君 叶艇)“立正!稍息!向右看齐!向前看……”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30名新招录公务员,开展了岗前培训,伴随着声声响亮的“号角”,30名身着统一制服的执法“新兵”精神抖擞、昂首踏步,绘就出一幅热火朝天的“练兵图”。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徐瑞祥介绍,此次培训时间为6月7日至6月15日,为期9天的培训日程中,不仅包含了规划执法、市容执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公务员等理论课程,还囊括了体能训练、队列训练、一线执法实战模拟等内容。“除此之外,我们还开展了传习语微课堂、学员论坛等活动,让大家相互了解的同时加深交流,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徐瑞祥介绍。

  “练兵”现场,30名“新兵蛋子”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用汗水吹响了走向铁军队伍的第一声“号角”。“虽然培训才开始3天,但学到的知识非常丰富,而日常的军训内容也能强身健体。”抛下军训带来的疲惫,学员项林涛说。

  “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让这批新招录的公务员有一个系统的专业的提升,从而帮助他们更快地融入到执法岗位。”徐瑞祥表示。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