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乡风文明志愿服务队专业指导送进村

2018-06-10 18:53:20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6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张巧燕 通讯员 黄丽萍)近日,县新时代文明传习乡风文明志愿服务队来到石练镇、大柘镇、王村口镇等地,指导、服务镇(乡)、村两级的新时代文明传习试点工作。

  “村里的村规民约一定要充分结合各村的实际情况,不能生搬硬套,千篇一律。”在石练镇淤溪村,志愿服务队一行沿着村道拾级而上,一路查看文明传习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乡风文明传习点、传习户、传习人,以及慈孝文化、非遗文化、耕读文化和移风易俗等内容进行逐一落实和有计划布置。

  当天下午,乡风文明志愿者服务队在淤溪学堂内组织召开了志愿服务队动员会,倡导大家积极参与村里各项事业,主动融入新时代文明传习工作,建设自己幸福美好家园。

  “淤溪村作为文明传习的一个试点村,许多地方还有待进一步完善。通过这次志愿服务队的上门指导,我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淤溪村一定会成为新时代文明传习的典范。”石练镇党委书记邵小根说。

  据了解,接下来,县新时代文明传习政策宣讲、文化活动、乡风文明、教育培训、人文关怀等五支志愿服务队,将分别前往各个文明传习试点村,进行一对一的指导、服务。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