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8-06-10 22:20:23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6月10日讯(记者 曹俊杰)6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丽水市人民医院与遂昌县人民政府合作协议》《遂昌县广播电视台与遂昌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整体合作协议》《遂昌县关于促进民办博物馆发展的实施意见》《遂昌县绿色生物医药化工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建设实施办法》《遂昌县特种纸产业提升发展实施方案》《遂昌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遂昌县政府投资项目变更管理办法》《遂昌县政府投资价款结算管理办法》《遂昌县政府投资预算管理办法》《遂昌县2018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遂昌县城区犬类管理办法》《政府性投资电力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合作建议方案》《遂昌县垦造耕地指标收购操作规程(试行)》等议题,学习了《浙江省违法建筑处置规定》,并讨论了其他事项。

  在审议《遂昌县特种纸产业提升发展实施方案》时,会议指出,遂昌的特种纸产业原来有优势,产业基础也较好,但近年来优势逐渐减退,要深刻反思其中原因。一要加强学习考察,提出实际对策;二要完善实施方案,要明确产业链补链环节的企业和产品,明确技术链上与哪些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并强化资金链的保障;三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和招商引资力度,要努力创造有利条件,推动相关项目抓紧动工,加快形成优势产业,同时要积极争取上级补助,推动特种纸产业有效提升,助力遂昌生态工业加快发展。

  在审议《遂昌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和《遂昌县政府投资项目变更管理办法》时,会议要求,一要规范管理,做到“管、范、放、服”统一,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在规范管理的同时继续提升效率,不因办法的出台而增加程序、事项和时间;二要明确职责、及时沟通,要加强研究项目前期,完善加快项目前期的办法,提高项目规划、计划落实水平;三要严格把控,科学合理确定项目估算、概算、预算、结算的比例和方法,同时要选择优秀的中介机构,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在审议《遂昌县政府投资价款结算管理办法》和《遂昌县政府投资预算管理办法》时,会议要求,一要厘清部门职责,科学研究项目规划与计划的关系;二要规范预算管理,项目规划、计划与落实要适应新形势;三要明确责任主体,测算项目建设的前瞻性和综合效益,从全局长远角度综合考虑项目建设。

  在审议《遂昌县城区犬类管理办法》时,会议要求,一要明确目的,抓紧组织实施管理办法,切实规范养犬行为,促进文明养犬;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舆论引导,提高群众知晓度和配合度,同时要做好相关经费保障;三要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犬类管理工作,打造美丽、和谐、幸福新县城。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