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我县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

2018-06-12 21:48:38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6月12日讯(记者 朱敏 通讯员 刘凌燕)今日,县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城区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大爷,这里是禁止摆摊区域,请将水果移到自产自销瓜果临时疏导点。”“您好,电瓶车停放要注意秩序,不要影响主干道交通。”行动当天,各部门执法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先后前往客运中心、龙潭菜市场、龙谷路大排档街区、源口绿道等点位检查,并就前期及现场发现的问题召开座谈会,部署相关整改举措,切实解决乱堆乱放、乱停车、占道经营等问题。

  记者了解到,2017年初,我县被确定为全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单位。今年5月中旬,为进一步优化全域旅游发展环境,提升涉旅行业的整体形象,我县在全域范围内开展“奋战一百天、环境大变样”全域旅游环境百日整治大行动。

  “当前是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迎检工作的重要时期,我们将拿出‘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严要求’,在全面巩固前阶段成绩的基础上,查漏补缺、扬长避短,全力完成迎检任务。”县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县委常委孙培莲参加。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