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委督查组深入基层“找茬补漏”

我县开展十大重点工作专项督查

2018-06-21 21:26:30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6月21日讯(记者 周璐琳)6月20日,县委办联合县招商局、跑改办、文明传习中心秘书处等相关单位组成督察组前往云峰街道、濂竹乡等地,就平安建设和“大搬快聚”解危清零、招商引资、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试点、“最多跑一次”改革等“1+10”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县领导杨朝晖参加。

  据介绍,开展此项督查行动,主要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乡镇(街道)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以大抓落实攻坚“八大战役”“十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争先进位大赶超,确保夺取“半年红、全年红”。

  “今年以来,来园区考察的客商已超过25批次,有较强投资意愿的企业就有10多家。已签约待落地项目6个,项目总投资3.52亿元,用地面积132亩。”“自我县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以来,县工业园区不断完善、创新各项审批制度,专门成立了项目代办服务组,实现企业投资项目办理全程‘零跑腿’。”……当天,督查组首先来到云峰街道和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听取了关于十大重点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前往长濂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包含习语书吧、党建传习点、慈孝文化传习点等在内的新时代文明传习园,了解具体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

  随后,督查组又来到濂竹乡,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前往大竹小岱村“遂上隐”乡村度假酒店项目现场、刘坑村“蚂蚁尚墅”民宿等地进行实地走访督查。

  督查组指出,此次督查一方面是督促工作,另一方面是听取大家的建议意见,会后,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与乡镇(街道)及时做好对接,总结现有的好经验好做法,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给出解决措施,补齐短板。

  据悉,该督查活动从6月19日开始持续至6月22日,督查组共分为九个小组,分别前往全县各乡镇(街道)开展督查。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