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完善机制 创新服务 深化提升 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视频会召开

2018-06-28 21:54:15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6月28日讯(记者 周璐琳)今日上午,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分析“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

  县领导沈世山、许积标、董光辉、陈积林、包炜在遂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放管服”改革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要抓手,是妥善应对风险挑战和经济运行的需要,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关键和基础。

  为做好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突出难点重点,创新服务方式和监管方式,推进“放管服”改革取得新的突破;要从战略的角度,在改革上和体制创新上下功夫,把市场活力最大限度激发出来,把人民群众创造力最大限度调动起来,使我国经济保持稳中向好;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联动、完善机制,大力提升和优化政府服务,狠抓改革措施的落实和问责,确保“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