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沈世山在全县绿道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齐心协力 密切配合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绿道项目落地落实

2018-07-04 22:00:00来源: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4日讯(记者 傅长琪)今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在全县绿道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强调,绿道项目是打造大花园核心区的旗帜性项目,要结合遂昌实际,以“自然性融入、协调性建设、人文性展现”为导向,齐心协力,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推动绿道项目落地落实。

  会上,县发改局、旅委、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文广出版局、农办、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围绕绿道项目谋划、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沈世山指出,绿道项目是综合性项目,能够产生综合效益,同时也是高品质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全域全业全融、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载体。我县绿道建设虽然起步较早,且有一定基础,但也存在总体推进速度不够快等问题和短板,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加快推进绿道项目建设。

  就下步绿道项目推进工作,沈世山要求,要将谋划、规划、计划、设计、开工、建设等工作同步抓,制定好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明确和细化各条绿道责任分工,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有专门人员、专项职责、专项资金、专抓落实,领导小组要以多开现场会、专题会的方式,查补短板,并明确今年的建设重点,确保绿道建设投资一步到位,建一条,成一条。

  沈世山要求,政府、市场、部门、乡镇要共同抓绿道建设。政府要整合公建项目,征求多方意见,并加快绿道项目审批;要鼓励和引导市场主体参与绿道项目建设;县旅委、农办、水利、建设等相关部门既要多向上争取支持,也要抓好各自具体职责的落实;各乡镇(街道)要全力配合做好政策处理等工作。要用绿道建设去整合资源,努力将村庄、景点串珠成链,实现共建共享,切实带动产业发展,提升城乡品位和群众生活品质。

  县领导许积标、孙培莲、陈夙参加会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