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王四清来遂调研

2018-07-05 20:50: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5日讯(记者 傅长琪)今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四清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葛学斌的陪同下,来遂调研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试点、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劲松陪同调研。

  王四清一行先后赴遂昌县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石练镇淤溪村文化礼堂、大柘镇柘溪上村文化礼堂、大柘镇文化站等点位,实地考察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试点、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等工作。

  走进崭新的现代化古院新城,王四清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遂昌县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在工人文化宫,王四清一行详细了解了汤显祖文化在遂昌的传承和发扬情况;在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秘书处,王四清一行听取了我县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试点工作汇报,并通过LED大屏了解我县新时代文明传习电视平台和智慧文化礼堂系统的功能、特点和运行情况。

  雨后的淤溪村美如画,不少中国美术学院学子在村中采风。踏着青石小路,王四清走访了班春劝农广场、淤溪学堂、文化礼堂、新农民“文明银行”,观看了村民学唱“淤溪村歌”,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

  “文化礼堂活动老百姓参与度怎么样?”“老百姓最喜欢哪一类活动?”在大柘镇文化站和柘溪上村文化礼堂,王四清详细了解了文化礼堂在基层发挥的各项惠民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四清对我县紧抓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试点工作机遇,扬长补短提升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水平的做法表示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他说,农村文化礼堂是一项惠民工程,也是新时代文明传习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遂昌要在农村文化礼堂“建管用育”方面继续深化提升,丰富新时代文明传习载体、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