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07-08 22:53:00来源: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8日讯(记者 曹俊杰)7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毛建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胡海峰在遂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作出部署。

  7月6日,市委书记胡海峰先后来到遂昌大柘镇泉湖寺、王村口镇、北界镇苏村等地调研,瞻仰浙西南第一个党组织中共遂昌支部旧址,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考察1935红色文旅街区,察看苏村将军路、感恩广场、安居小区等,与当地村民话家常、谈发展、聊民生,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102字“丽水之赞”的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气魄,扎实推进“八八战略”在丽水的创新实践,勇当绿色发展的探路者和模范生。

  会议指出,胡海峰书记履新丽水即到遂昌开启初心与使命之旅,瞻仰革命旧址,感受红色文化,为苏村带来党委政府的关切,也对遂昌提出了新要求、表达了新期待,这是对遂昌干部群众巨大的精神鼓舞和鞭策。全县上下要迅速学习贯彻胡海峰书记的调研讲话精神,不忘初心,担当前行,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生态工业、全域旅游、精美城乡”三大发展主题,全力开辟“两山”新境界,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大花园。

  就贯彻落实胡海峰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对丽水的重要嘱托和殷切希望,特别是要以“丽水之赞”为总纲,着力推动生态文明迈上新台阶;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运用“八八战略”优势论查找发展优势、短板和对策,进一步抓住遂昌特色元素,形成工作亮点,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遂昌元素、贡献遂昌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体现在大抓落实中,体现到实干实效上。要始终坚持“干”字当头,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巧干,一是确保生态环境始终走在前列,二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三是全力加速生态工业振兴,四是加快创成全域旅游示范县,五是大力推进特色乡村振兴,六是高质量开展新时代文明传习和汤莎文化交流,七是更加突出项目支撑带动作用,八是着力锻造“最美园丁”“最强铁军”。要干出新变化,创出新业绩,争当中国绿色发展排头兵,打造绿色发展中国方案的鲜活样板。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