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沈世山在遂昌县智慧生态产业基金投资决策会上强调

创造基金投资良好环境 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2018-07-10 22:09: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10日讯(记者 傅长琪 实习生 李建楠)今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在遂昌县智慧生态产业基金投资决策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成立基金的意义,解放思想,提升理念,加强探索实践和人才培养,以引进企业、落地投产论英雄,为基金投入创造良好环境,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核建产业基金公司就与我县合作成立协核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基金进行了项目陈述,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据悉,该基金项目紧扣“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布局,重点围绕我县金属制品、特种纸、电池等主导产业,致力于我县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加快布局,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沈世山指出,遂昌的区位和资源条件优势明显,但仍存在县域经济发展能力不强、社会发展水平不高、干部理念素质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问题。基金的成立,对带动本地产业发展及地区产业创新、引进高端人才、形成区域竞争优势等具有重要意义。

  就做好下步工作,沈世山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基金成立的意义。加强探索实践和人才培养,学会算大账、长远账、综合账,利用好基金背后潜在的平台和资源,为地方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二要继续营造好引进资源、资金、资本的良好氛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102字的“丽水之赞”为激励,端正态度,苦干实干,用更多的努力和付出,服务好遂昌人和遂昌企业;要以引进企业、落地投产论英雄,学习周边兄弟县(市、区)的好做法、好经验,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三要营造互利多赢的良好格局。希望核建产业基金公司在资源、技术、投入、产出等方面给予遂昌更大的支持。下步遂昌也将在各类基金的应用、服务、考核等方面出台一些切实有效的举措,加快推进各项基础性工作,为各类基金的投入创造良好环境,提高基金的投入效率和效益。

  会上,经过投票表决,我县正式与核建产业基金公司签署协核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基金项目合作协议。

  县领导许积标、周瑞琛、吴建华出席会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