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广场健身舞沙龙舞动文明新遂昌

县广场健身舞沙龙(县城第二十二期)在平昌广场举行

2018-07-16 21:17: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16日讯(记者 李杰)“接下来请欣赏由我县原创的广场舞《文明花开遍遂昌》……”7月15日晚,县广场健身舞沙龙(县城第二十二期)在平昌广场举行。来自县城及部分乡镇(街道)的16支队伍,近6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劲松观摩演出。

  当天,一支由我县原创的广场舞《文明花开遍遂昌》拉开了健身舞沙龙的序幕。随后,轻松欢快的《我在春天等你》、古典惊艳的《映山红》、激情跳跃的《华夏传说》……一个个精彩表演轮番上演,伴随着时而欢快、时而舒缓的乐曲,观众们看得目不转睛,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

  截至目前,我县已成功举办广场健身舞沙龙34期,其中县城举办22期,城乡交流12期,共有170多支队伍参与演出,参演人员达10000多人次。不设门槛、不摆舞台、不排名次的广场健身舞沙龙给我县市民带来一场场视听盛宴。

  “现在,部分人对广场舞的认识有误区,他们的理解仅仅停留在高分贝的音乐、简单粗暴的舞蹈动作上,其实,广场舞也可以跳得很文明、优雅。”县广场舞(排舞)协会会长张珍说,《文明花开遍遂昌》广场舞的推广不仅可以引导市民养成健身习惯,也可以助力文明传习歌曲传唱,推广文明传习活动,进一步推进遂昌“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试点工作。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