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8-07-16 23:17:15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16日讯(记者 郑玲烨)今晚,省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县领导毛建国、沈世山、华治武、胡刚等在遂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省来一次思想再解放、思想真解放,以思想大解放和行动大担当,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决不辜负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

  会议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站在一个思想大解放的重要关口,对标浙江“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历史地位,对比改革开放之初浙江人“敢闯敢冒、敢为天下先”的胆识气魄,对标国际一流和国内领先,对照“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总目标,面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面对“大道理”与“小道理”的冲突,我们的思想够不够解放?会议希望,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进一步打开思想解放的“总开关”,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推动事业大发展。

  会议强调,解放思想、担当有为最根本的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从本地本部门实际出发,主动创新求变、勇于打破常规。要着力在“六变”上下功夫:一要变“不可能”为“可能”,二要变“事事找惯例”为“大胆创新例”,三要变“路径依赖”为“模式创新”,四要变“劣势”为“优势”,五要变“跟跑”为“领跑”,六要变“算小账”为“算大账”。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不仅当好解放思想的评判者,还要当好解放思想的参与者,更要当好担当有为的示范者,带头开阔眼界、带头勤学善思、带头开拓创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推动解放思想在本地本部门成为一种风尚、一种自觉、一种习惯。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营造鼓励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敢于担当的浓厚氛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