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我县举办新青年乡村振兴创梦行动出征仪式

2018-07-17 21:43: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7月17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 通讯员 盛思佳)7月16日,由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联合主办的新青年乡村振兴创梦行动出征仪式举行,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76名大学生以及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悉,青年乡村振兴创梦行动以乡村振兴为背景,该行动实践的岗位涉及村务助理、乡镇规划设计助理、青年工作助理、电商助理、民宿管家助理等多个类型。

  当天,出征仪式上发布了以“践行文明传习,筑梦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新时代践行传习“十个一”活动方案,要求参与活动的大学生们在实践期间开展一次新思想宣讲、录制一期“我在遂昌传习语”视频、开展一次移风易俗宣传等共10个活动,带头践行、创新乡风文明建设。

  学生代表王琦表示,会好好珍惜民宿管家助理这一实践岗位,借助这一平台提升个人能力,为今后投身家乡发展建设打下基础。

  “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推动青年更好地在农村广阔天地中施展才华。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岗位,以‘受教育、讲实干、做贡献’为要求,在实践过程中了解国情、社情、民情,真正在扎根基层的过程中,服务家乡的发展。”团县委书记斯科表示。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