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快速高效 服务贴心

遂昌市民5分钟办好公交卡年检

2018-07-19 20:16:22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7月19日讯(记者 周璐琳 通讯员 李艳)“工作人员态度好,动作又快,现在咱老百姓办事是真方便!”近日,市民周大爷从县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办理好的公交卡后,深有感触地说。

  “坐公交车时发现卡刷不了,驾驶员告诉我来这里办理年检。”当天早上8时10分许,周大爷便来到交通窗口公交卡办理处,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提供了身份证等证件,前后不过5分钟,工作人员便将公交卡交回到周大爷手中。

  “您这张公交卡是老年卡,每年需要年检,但不一定您本人亲自过来,以后您可以叫家人代替过来年检,只要带上您的身份证就可以了。”完成年检后,工作人员贴心地向老人交代,办理完公交卡业务后,获得了老人的连连称赞。

  如今,这样的场景,经常会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上演。

  自我县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全县在“减事项、减次数、减材料、减时间”上下功夫,积极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等重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梳理的1435事项全部实现“最多跑一次”,大大提升了办事群众的获得感。“速度快、质量高、态度好”成了办事群众对窗口工作人员给予最多的评价。

  “群众的好评是鼓励更是鞭策,窗口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从细节做起,将‘速度快、质量高、态度好’九字做到极致,让所有办事群众感受到窗口人员办事的快捷、高效和友好,真正做到与老百姓心贴心。”县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