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杭钢集团又与三仁四个村结对“消薄”

至此杭钢集团已与三仁5个村结对帮扶“消薄”

2018-07-19 20:50:32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7月19日讯(记者 章祝玖)今日下午,杭钢集团与三仁畲族乡“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结对帮扶座谈会在三仁畲族乡召开,正式签订“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结对帮扶协议。杭钢集团党委副书记任海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顾奕滨参加座谈会。

  三仁畲族乡高度重视“消薄”工作,将“消薄”工作列为政治任务来抓,多措并举、合力攻坚“消薄”。该乡以所辖8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为股东,注册成立了遂昌县三仁畲族乡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谋划申报了吴处电站技改扩容工程联建项目和坑口村原叶坞小学修缮招租、大觉村集体山林道路新建、沙口村大东仓库修缮招租等三个村级单建项目,克服“等靠要”依赖思想,发挥主观能动性,尽力挖掘自身潜力,增加集体经济收入。

  会上,举行了杭钢集团与三仁畲族乡“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结对帮扶签约仪式。据了解,今年5月初,杭钢集团有限公司率先与三仁畲族乡小忠村正式签约结对帮扶“消薄”,此次杭钢集团带领下属4家子公司再次与三仁畲族乡沙口村、坑口村、好川村、排前村等4个集体经济薄弱村正式签约结对帮扶工作。

  签约仪式后,杭钢集团及下属4家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前往结对帮扶的集体经济薄弱村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结对薄弱村村容村貌、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就村集体经济今后发展方向及村企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交流。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