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国家税务总局遂昌县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8-07-22 18:58:51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22日讯(记者 章祝玖 通讯员 管雯洁)7月20日上午,国家税务局总局遂昌县税务局挂牌成立,新机构成立标志着原遂昌县国家税务局、遂昌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县委常委周瑞琛出席仪式并为新机构揭牌。

  据了解,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重要举措。为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原遂昌县国家税务局、遂昌县地方税务局已经实现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窗通办”先行到位,纳税人在县内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系统可统一办理所有税收业务,享受“一窗通办”“一网通办”等优质服务,让纳税人畅享改革红利。

  “我们将原来两本税务事项清单整合成了一本‘最多跑一次’税务事项清单,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的时候,只要参照一本最多跑一次涉税清单,就可以了解所有涉税事项的流程,让纳税人办理所有涉税事项更加便利。”国家税务总局遂昌县税务局工作人员黄健芳介绍。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遂昌县税务局成立后,将具体承担全县各项税收、社会保险费、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有效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

  “国地税合并以后办事效率比以前更高了,服务也比以前好了,以前有些事情我们需要咨询国税又咨询地税,现在所有疑问都可以在一个地方解决,不需要两头跑了,我觉得挺好的。”正在办理业务的遂昌绿环橡塑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周婷婷告诉记者。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