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全省防御台风“安比”视频会议召开

2018-07-22 19:04:28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22日讯(记者 傅长琪 实习生 李建楠)7月20日下午,全省防御第10号台风“安比”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胡刚、副县长郭云强在遂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洪涝、台风等自然灾害多发季节,相关地区党委和政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力组织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生活,最大程度降低灾害损失。

  会议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保持清醒头脑,紧绷防大灾这根弦,海上防浪、沿岸防风、陆上防雨均不可轻视。要坚决落实,突出抓好监测预报预警、避险管控、城镇排涝防风、山洪地质灾害防范、重点部位管控。要坚决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类防汛责任人必须立即进岗到位,率先垂范,科学指挥;各防指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协同配合,形成防台合力。

  会后,市、县继续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及做好下步防御台风“安比”进行部署。

  据悉,截至7月22日6时,第10号台风“安比”中心位于舟山市嵊泗县东南方向约70公里的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0百帕。预计“安比”将以每小时20至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于22日早晨到上午穿过舟山群岛,中午前后在上海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10级)。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