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分析当前形势 部署下步工作

我县政法信访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7-22 19:06:38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22日讯(见习记者 蓝怡俊 通讯员 章海燕)7月20日上午,我县政法信访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六问六变”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全面贯彻全市政法信访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标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刚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流动人口管理提升、安全生产质量体系预防机制等工作情况以及今年1至6月社会稳定工作考核情况。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县政法系统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政法机关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政法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稳健推进各项政法工作,成绩可圈可点。例如,县公安局破获全国扫黄打非办和公安部督办的9.26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涉案金额3500万元,扣押违法所得650万元;全国“两会”期间稳控工作获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两次表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功打掉3个涉恶犯罪团伙;县司法局“反向跑”主动送服务上门取得实效等。

  会议指出,下半年政法信访工作任务明确,即平安建设要咬定目标、争先进位;维护稳定要拳拳到位、战战必胜;基层治理要持续深化、不断创新;八项重点(即全力推进信访积案化解清零、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解决执行难工作力度、开展涉法涉诉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加快刑事诉讼涉案财务管理中心建设、深化邪教突出问题突出地区专项整治工作、加快“雪亮工程”建设进度、推进“一体化办案系统”应用推广)要用心用力、决战决胜。

  会议强调,政法信访工作要始终坚持把提高站位作为第一标尺,在恪尽职守、主动作为上不遗余力;要坚持把统筹推进作为第一原则,在聚焦重点、创新实践上全力以赴;要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第一保障,在素质能力、精神风貌上强化提升,确保遂昌政法信访工作走在省市前列。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