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县武术协会成立十周年展演活动举行

2018-07-22 19:18:5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22日讯(记者 郑玲烨)7月21日上午,县武术协会成立十周年展演活动在体育馆举行,百余名武术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武术展演。

  拳脚生风、刚柔并济、行云流水……展演现场,大唐鼓、茶园武术、太极拳、布衣拳等节目轮番上演,展演者们一招一式尽显大家风范,让现场观众们尽情感受中华武术的魅力。

  “一直以来,我对中国传统文化就比较感兴趣。去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武术,之后便和它结下了不解之缘。”布衣拳展演者刘丽萍说,“虽然我现在还在读高中,以学业为重,但只要有空,我就会跟师傅们学武术,传承我们的武术文化。”

  据了解,遂昌武术协会成立于2008年5月,旨在为全县广大爱好武术的群众搭建武术健身平台,传播推广中华武术。长期以来,县武术协会积极参与全县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参加和开展各类体育展演活动,在全县产生较大影响,截至目前,武术协会已有7个分会,200多名会员。

  “开展此次展演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向广大群众弘扬中华武术文化,同时增强群众健身意识,丰富体育文化活动。”县武术协会会长林永忠说,“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坚守民族传统武术文化,在武术创新发展道路上,继续阔步前行。”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