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现阶段医疗费已足够,若有多余将捐出

遂昌励志少年患病网络众筹彰显社会大爱后续——

2018-07-30 21:02:15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30日讯(记者 蓝叶佳乐)2018年7月26日是令郑烨母子铭记一生的日子,三个多小时的爱心传递,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社会各界满满的爱和澎湃激昂的正能量。

  郑烨是遂昌中学2018年应届毕业生,高考取得了694分的好成绩,并列丽水市第一名,全省第141名,如今已被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录取。高考后,郑烨被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这让原本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

  7月26日当天,网友们通过朋友圈众筹的形式为郑烨筹得了80多万元的善款。

  郑烨的故事牵动着千万人的心,这几日,这场爱心接力还在继续,爱心温度持续增长。目前,众筹所得的80多万元善款已全部汇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账户。此外,截至发稿时间,县慈善总会筹得187130.6元善款,其中包括县税务局梧桐基金筹集的善款51701元,县人民医院筹得的35740元善款,浙江省必达爱心慈善基金会筹得的1万元善款,还有县总工会、红十字会、检察院等社会各界组织、人士也纷纷献出爱心,为郑烨“雪中送炭”。

  记者了解到,这些筹得的善款都将用于郑烨的医疗费用,若有多余将用于其他有需要的白血病患者。

  郑烨母亲巫雀屏表示,无比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和鼓励,现阶段的医疗费已足够,不再接受其他平台的筹款,后续治疗情况会第一时间告知。

  本报记者也将持续关注事件后续。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