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  时政图文

特殊慰问暖军心 精彩演练振士气

毛建国等县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2018-07-30 23:19:00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7月30日讯(记者 王海军)今日下午,我县举行军事日活动,并在军事日活动现场,开展了特殊的驻遂部队慰问活动。毛建国、胡刚等副县以上领导身穿迷彩服来到湖山乡珠村畈村演练场,与部队官兵、基层民兵一起参加军事日活动。

  军事日活动开始前,在演练现场,毛建国看望慰问了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三支驻遂部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一直以来为遂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给全体官兵送上“八一”建军节的真诚祝福和问候。

  毛建国说,今年在军事日开展慰问活动,形式特殊,意义非凡。遂昌是革命老区,红色基因丰富,要把革命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并在新时代不断弘扬光大。希望全体驻遂部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主席的强军思想为指引,练好内功,增强本领,行使好党和政府交给的各项使命和任务,充分展现部队的精神本色。

  毛建国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遂部队,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好传统,让驻遂部队在第二故乡更加安心、放心、暖心,为遂昌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慰问暖军心,演练提士气。暖心、特殊的慰问活动给全场的部队官兵、基层民兵鼓足了士气,他们个个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状态投入到应急演练行动中。

  “开始!”随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毛建国一声令下,整场演练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县领导认真观摩了演练,切身体验惊险、紧张、有序的应急救援现场。

  本次演练分为地质灾害人员紧急疏散、孤岛被困群众救援行动、山涧索降救援行动、激流落水救援行动、山林扑火行动五个演练,充分展示了我县应急救援队伍快速、高效、专业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整个演练活动持续40分钟,专业、有序、成功的演练得到大家的一致点赞。

  军事日活动结束后,相关县领导还看望慰问了优秀退伍军人代表。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