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激情青干 报效遂昌

县第十九期青干班举行文艺汇演暨结业仪式

2018-08-09 22:02:00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8月9日讯(记者 傅长琪)锣鼓声声,激情阵阵。今晚,遂昌县第十九期青干班文艺汇演暨结业仪式在影剧院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顾奕滨参加。

  晚会在气势恢宏、激情奔放的威风锣鼓《中国梦·中国龙》中拉开序幕。三句半《夸夸十九期青干班》用简洁诙谐的语言将学员们的优点一一呈现给大家;健身操《激情青干》展现了学员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情景剧《大搬快治那些事》再现了乡镇干部在服务中心工作中苦干实干的身影;舞蹈《桃园坡上杜鹃红》将革命年代的红色记忆与铿锵有力的舞姿完美融合。最后,一首青干班之歌大合唱《励志学业报效遂昌》,唱出了学员心中报效遂昌的拳拳之心。

  “整场演出节奏紧凑、高潮迭起,节目内容积极向上又不失幽默,而且还有抽奖环节,我们坐在场下看得很过瘾,他们真是太棒了!”观众刘颖在看完节目后说。

  “为期两个月的学习和实践,让我们经历了一场全面而深刻地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学员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都得到了提升。”青干班班长单佳旻说,接下来,他将和全班同学一起,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埋头苦干,积极作为,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报效遂昌。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