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政府搭台 银企合作 共谱生态工业发展新篇章

2018-08-09 22:30:46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8月9日讯(记者 傅长琪 通讯员 周斌)今日上午,遂昌县金融助推生态工业发展洽谈会启动仪式在云峰举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银河证券等14家金融服务机构走进工业园区,带着各自金融产品和服务与浙江遂昌汇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遂昌鸿基铝业有限公司等39家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洽谈合作,互相携手,共同谱写我县生态工业发展新篇章。

  “我们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其目的就是要在银企之间架起面对面沟通的桥梁,打通银行与企业之间融资需求的通道,助力银企合作,最终实现银行、企业、政府三赢的局面,共同谱写遂昌生态工业新篇章。”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叶孔贤说。

  活动中,银企之间进行了互动交流。“感谢政府为我们搭建这么好的平台,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政府部门的关心支持和金融机构的帮助,我们公司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以承担美化环境、还原绿水青山和创造更多税收回馈社会!”获得了8000万元授信额度的浙江遂昌汇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彰财说。据悉,过去5年间,东城云峰区块发展迅速,三大核心区块中,毛田区块初步成型,洋浩区块开发过半,龙板山区块项目“大会战”如火如荼,一个个全新的企业、一幢幢崭新的厂房拔地而起。2018年上半年,东城新区实现工业总产值9.3亿元,同比增长92.8%;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产值7.4亿元,同比增长87%。

  启动仪式上,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了东城新区发展及企业融资需求情况;中国人民银行遂昌支行、县金控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针对企业的普惠政策和我县针对企业发展设立的相关产业基金;企业家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3家银行分别向3家企业授信总数1.3亿元的授信额度。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光辉参加启动仪式。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