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我县开展夏季农家乐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2018-08-12 22:27:16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8月12日讯(记者 朱敏 通讯员 王俊)近日,县旅委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公安、消防、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和属地乡镇,对高坪乡茶树坪村、箍桶丘村、高坪新村和王村口镇石笋头村等地的农家乐开展夏季农家乐旅游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你们的证件快要到期了,到期前记得重新办理。”“灭火器不能放在一起,这样不安全。”……每到一处,联合执法检查组就农家乐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灭火器配备情况、食品来源和加工安全情况、亮证经营情况、用电煤气安全情况和地质灾害情况等进行全方位的检查。

  夏季是我县避暑游旺季,此次开展安全检查,对切实加强我县农家乐民宿安全经营管理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以及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休闲旅游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据悉,联合执法检查组下步还将扩大安全检查范围,覆盖全县20个乡镇(街道)。

  “对存在一般安全隐患的经营单位,我们检查组当场发放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对限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则要求停业整顿,直至完成整改;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我们会要求其立即停业整顿。”检查组负责人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