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市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2018-08-13 20:57:1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8月13日讯(记者 曹俊杰)8月10日,市政府全体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世山,县领导许积标、周瑞琛、陈夙、李建霞、陈积林、郭云强等在遂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扎实推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指导思想落地生根,做到了擦亮生态底色、做强经济底子、兜牢发展底线协同推进,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全市政府系统必须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分析和判断上来,紧盯生态、经济、民生、平安、效能五大类指标,找问题、补短板、提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大花园核心区建设,紧盯生态指标,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落到实处,确保生态环境质量继续保持全国领先全省第一以及生态产品价值的高效转化。要紧盯经济指标,抓大项目、好项目、旗帜性项目,全力发展生态产业,努力保持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要紧盯民生指标,确保农民收入增幅“十连冠”,切实抓好农村“消薄”,提升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确保完成省、市十方面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紧盯平安指标,坚决打赢地质灾害隐患“解危清零”战和金融风险防控攻坚战,开展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防汛防台薄弱领域专项整治,打造“全国最平安城市”。要紧盯效能指标,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要抓得紧而又紧,清单式、销号制管理要从严从实,工作要主动主动再主动,落实落实再落实。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部署、省政府第二次全会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的部署,在市委正确领导下,把深入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与更好扛起“尤为如此”的使命要求,在政府工作实践中高度统一起来,勇当绿色发展探路者和模范生。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