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任淑女来遂调研

2018-08-15 01:14:26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8月15日讯(记者 潘华骏)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任淑女来遂昌调研统战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立民陪同。

  当天,任淑女一行先后来到妙高街道庄山村、东峰村,以及乡贤回归项目——浙江民俗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与相关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县乡贤统战、文化统战、基层统战等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县统战工作汇报后,任淑女对我县有担当、有成效、有氛围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统战工作,任淑女指出,要强化思想引领、增进政治共识,深化对新时代条件下统一战线地位的认识,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作用。

  任淑女强调,要凝聚统战力量,服务发展大局。在工作方式、手段、机制上持续发力,拓展统战领域,加快构建大统战格局,最大限度发挥统战优势作用。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位,积极主动作为,整合和利用好优质资源,不断创新思维,探索做好新形势下基层统战工作的方式方法。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