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县人大常委会评议调查组视察评议文化工作

2018-08-15 22:41:25来源: 作者: 编辑: 林馨怡

  本网8月15日讯(记者 傅长琪 实习生 李建楠)今年,县人大常委会决定对县文广出版局文化工作开展工作评议。今日,县人大常委会评议调查组组织开展文化工作评议视察并召开汇报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建中,副主任鲁子钗、蓝献民、张少啸、张仪辉,副县长李建霞参加视察或汇报会。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前往县城市文化综合体参观了汤显祖大剧院、文化馆、图书馆、工人文化宫,并赴三仁畲族乡汤显祖戏曲小镇、大柘镇柘溪上村、石练镇文化中心、焦滩乡文化站等点位实地考察我县文化工作开展情况。

  “昆剧团建设情况如何?”“我县博物馆项目进展如何?”“汇报材料是否可以具体一点?比如文化产品的介绍,能否拿几个有代表性的产品?”汇报会上,在听取县文广出版局文化工作自查报告后,围绕文化设施相对滞后、文化服务能力有待提升、创新服务供给模式急需落实、文化人才欠缺及缺少支柱产业等问题,县人大评议调查组成员对其进行了提问,进一步增进对文化工作的了解,为下步客观、公正地对文广出版局开展评议打下基础。

  会议指出,对县文广出版局文化工作开展评议,是县人大常委会从全县发展的大局出发,紧紧围绕县委工作中心,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促进文化工作繁荣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所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就做好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增强文化自信,主动服务大局;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要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工作合力,助推我县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