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全力加快产城融合发展

县政协主席华治武带队调研东城新区建设工作

2018-08-16 22:19:24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8月16日讯(记者 郑雨薇 见习记者 龚隆淼)今日,县政协主席华治武带领政协委员赴云峰街道,围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企业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华治武一行首先来到云峰街道湖边村,认真查看管网下地、雨污分流等项目建设进度,耐心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生产线什么时候能投入使用?”“工艺流程是怎样的?”……随后,在走访佳禾竹业、新纪化工等企业时,华治武边走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情况,并不时走入车间进行深入指导。

  座谈会上,在听取云峰街道、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后,华治武说,东城新区项目建设任务重、政策处理工作难、破解体制机制及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压力大,面对繁重且艰巨的任务,园区和街道全体干部仍能立足自身职能,“沉得下去、动得起来”,有担当、能干事,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华治武强调,要提升理念,树立街区融合、产城融合的新理念,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统筹协调推进。要营造氛围,建立和完善机制,着力形成“干事、团结、社会稳定”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干部“能干事、敢干事、会干事”。要合力担当,进一步盯紧工作目标、全面梳理工作事项、全力破解发展难题,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强化宣传,以党建为引领,以典型事例、干事榜样以及社会风尚为主线,发出好声音,树立良好社会风气。

  会上,政协委员们还畅所欲言,就“最多跑一次”改革、企业服务、工业用地绩效、产业升级、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