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遂昌

市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2018-08-16 23:02:57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8月16日讯(记者 朱敏)今日下午,市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刚,副县长包炜参加汇报会。

  记者了解到,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各级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我市相关部门组成督查组,于8月中旬分赴各县(市、区)及丽水开发区,围绕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群众反响强烈的重点方面和环节进行实地督查,从而推动扶贫领域作风明显改善,促进扶贫开发各项政策措施全面落实。

  结合我县扶贫开发工作情况,胡刚在会上向市督查组作了汇报。胡刚指出,2018年以来,我县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有序地推进了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开展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在加强政策扶持、创新扶贫举措等方面走出了一条符合山区实际,彰显遂昌特色的扶贫工作之路。

  听取汇报后,市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1+25+61”项目库、扶贫九策、电商扶贫、三分地增收计划等扶贫举措。督查组强调,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与群众美好生活息息相关,要坚持向上看齐,在落实政策上体现高站位、高觉悟;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推进扶贫工作上谋划好做法、好举措;要结合今年省审计厅扶贫专项审计中提出的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并形成自查报告。

  据悉,除汇报会外,市督查组还将以查阅资料、专题督办、项目督查、走访农户等方式开展督查。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