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遂昌

坚决打赢“解危清零”攻坚战

今日我县多部门联合拆除一处D级危房

2018-08-16 23:30:06来源: 遂昌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8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周丽燕)今日,县财政局(国资办)、供销社、国投集团、公安、行政执法等部门以及妙高街道,组织200余人对我县一处危房进行了集中拆除,坚决打赢“解危清零”攻坚战。

  据了解,该处危房位于妙高街道梅溪路90号,为原遂昌县茶厂职工宿舍,建筑面积约为3500平方米,包括3幢房屋和1座公厕。经过房屋安全鉴定,4幢房屋均被鉴定为D级危房,拆除工作势在必行。

  早在2017年初,我县就对C、D级危房张贴了危险警示标识和注意事项;同时,县棚改办组织腾空小组人员进入D级危房调查摸底和解危动员,并就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协商解决,为此次拆除行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早上5时30分,全体工作人员便到达现场,随着总指挥的一声令下,各组人员按照既定方案奔赴各自点位有序开展拆除工作。为确保安全有序拆除危房,工作人员还在房屋周边搭建了临时脚手架,拉起了警戒线,并对在场人员进行了提前劝退,对相关物件进行了搬离。

  经过半天的努力,拆除任务基本完成。下一步,我县将根据规划对拆后土地进行合理的开发利用。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