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遂昌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县委书记专栏

毛建国到云峰调研指导贯彻县委全会精神和参加县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主题活动时强调

以干得助 以干得赞 以大抓落实贯彻县委全会精神

2018-09-11 22:38:00来源: 作者: 编辑: 李斌

  本网9月11日讯(记者 王海军 见习记者 龚隆淼)今日上午,县委书记毛建国深入云峰街道,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县委全会精神,参加县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主题活动。他强调,要以干得助,以干得赞,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以大抓落实贯彻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在云峰街道,毛建国认真听取了街道学习县委全会精神情况及下步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毛建国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丽水之干”的旗帜高高扬起,以“遂昌奋斗”落实“丽水之干”,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进,着力推动“八八战略”在遂昌的创新实践,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的遂昌新篇章。

  毛建国强调,以“遂昌奋斗”落实“丽水之干”,关键在于实干。要把学习县委全会精神与云峰街道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紧盯全年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实干实效,特别是要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以靓丽的成绩来获得各级组织的肯定和群众的赞誉。要结合云峰街道的工作案例和党员干部的个人实践,深入开展“五对照”大讨论大反思,切实把干部群众的精气神进一步激发出来,把工作状态进一步昂扬起来。

  在参加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主题活动时,毛建国为代表认真负责、尽心履职、主动参与地方发展建设点赞,对代表联络站建设规范、实效、有特色给予充分肯定。

  毛建国指出,代表联络站是各级人民代表联系选民、接待选民、倾听选民呼声的重要平台,架起了人民代表与广大群众情感沟通、工作交流的桥梁。人大代表接待选民工作要虚功实做,体现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体现在推动发展变化上。要把代表联络站扎扎实实地建好,抓出工作特色,抓出更广泛的成效,抓出广大人民群众的点赞。

  毛建国还就选民反映的“光伏小康消薄扶贫工程”“云峰街道开通公交车”等相关事宜进行协商。他指出,光伏小康消薄扶贫工程是一个效益好、见效快、受益广的消薄扶贫好项目,要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全力完成最后的政策处理和建设安装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效益。同时,要综合施策,完善方案,加快推动云峰街道开通公交车,为老百姓出行和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县领导周瑞琛、顾奕滨、杨朝晖等一同参加调研。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举报指南 |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网站简介|广告业务|联系方式|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78-8522737 邮箱:3818449191@qq.com

遂昌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1号 IPC备案号:浙ICP备10211268号-1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地址:遂昌县妙高街道平昌路33号 电话:0578-8522737 Email:3818449191@qq.com